今天的心情,就像洗三溫暖一樣....


第一節發數學,考的糟糟糟糟糟!!!爛爛爛爛爛!!!心情超差的!唉唉...發憤圖強,下次要拼數學!!

第二、三節發歷史地理,考的普普通通,在預料之內,心情也就普普通通。

第四節國文,超高興的,考的超好,好到讓我嚇到,我高一國文從沒考過那麼高,只能說,努力是有成果的!

至於明天的英文咧,應該是普通偏差,及格附近,我們班這次英文好像考的真的不怎樣ㄟ,唉...只能說,下次會更好!


檢討:
1.數學
怎麼會那麼差?兩個原因:1.段考前根本就沒算數學,而且對數學也感到很沒力,唉...
2.粗心!這次數學粗心也飛了要2.30分,厲害吧!每次都嘛這樣,真是該死!
2.英文
這個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平常花那麼多時間還是考這樣ㄟ,只不過我文法沒唸是真的,段考前的讀書時間分配沒分配好的結果吧!只不過這方面我也要去跟老師溝通,因為文法很難,往往要花很多時間去讀,段考前才教完,那麼多要讀,根本讀不完,「棄保效應」於是出現。
3.歷史地理
加起來大概也有10幾分是粗心丟的吧,唉唉唉...糟糕唷!!如果沒那麼多粗心的話,分數提高多少囉!糟糕!!只不過歷史也檢查也不少粗心錯的題目= =|||...那...下次多檢查幾遍吧!
4.國文
考那麼好,有點嚇到,只不過解釋還是錯了2個,下次重要的解釋要背熟丫!

總歸一句,就是粗心而已,下次段考要更細心才行,還有數學,一定要好好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