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怎麼的,感覺諸事不順,讓我今天的心情也跟著很差!不順,到底是怎麼不順?反正,很多事不順就對了!


首先呢,應該是申請工讀吧,你一定會想說,申請工讀就拿申請表來寫一寫就好啦,有什麼不順的?原因就出在這,因為就是這麼簡單,而且以往經驗都是申請幾乎都會上,所以一堆人去申請,而當中,有很多人是不需要用到這筆錢的。而我,因為這一年學長笛想要自己付學費(老爸老媽不給錢哩!!),而且差這麼一點點就能考到6級了,不學,等考完大學重新再學就要花很多倍才能考到6級,我真的很需要這筆錢,因為不想放棄。然而,那麼多人為了增加零用錢等等原因申請,讓我不禁害怕,我是不是會沒錄取,唉~~ 而這些人之中,我最不能接受的是某人,因為,他把我們家相機弄丟,老爸看他爸失業,就只要求了5000元賠償(那台相機15000以上),但是,我覺得,他並不像家裡有人失業的感覺,他花錢---揮霍,好像也不太恰當,說是"慷慨"或許比較得當,再加上,爸爸已經失業了,他竟然還可以去學吉他,而我們家媽媽已經不讓我們買相機了,想到就很生氣!然而,今天他又要申請工讀,用什麼原因?爸爸失業,可笑,那為什麼爸爸失業了你還去學吉他?你花錢還是那麼"慷慨"?我很懷疑,你去拿這筆錢,你心安嗎?賺了錢花更多,我們家向機被他弄丟,就好像沒這回事一樣,我到現在都還是會被唸,你卻一副沒事的樣子,真的讓我很不高興.... 唉~~~


再過來讓我覺得不順的就是,下午第一節自習課,由於是跟午休連在一起,剛開學又沒什麼事,不少人想著連睡2節,沒想到,我們班卻吵鬧聲一堆,唉唉~~~不能睡了,真是@#$%︿....


最後讓我覺得很不高興的,就是聽到感覺到不少導師的OOXX,讓我原本對這導師的想法,完全破滅,我還要給他帶1年多要2年呢,天丫~~~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