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渾噩噩的,這一個月的暑輔,結束了。

今天,暑輔的最後一天,雖然是在考試,但是,大家多麼希望這個試永遠不要結束,因為,過了中午,馬中人就要回家了!   


這一個月的暑輔,很特別,因為有了馬中人的陪伴,讓205又添了些活力,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和馬中的同學們混的很熟,甚至有些同學和他們沒有什麼交集,但,對於他們要回去,都是不捨。能不能不要回去?這個問題,當然是不可能。只能說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他們在馬祖,有他們的朋友,他們的家人,就算不捨,他們也是要回去。       


這一個月,我很慶幸,有這個緣分,能坐在葉璿的前面,要不然我應該也不會認識他,雖然我跟他沒太多的交談,但是,說真的,我蠻喜歡他的!有時候小考前,突如其來的一掌,阿~~~我沒讀完啦!不要讀了啦!= =|||這時候我就很無奈的說,我也沒讀完丫!!呵呵...這一個月來,他也帶給我不少回憶呢!雖然我和他不像他們住宿的一樣混的那麼熟,但是我還是希望以後能保持聯絡,這麼可愛的女生,當然要保持聯絡囉!!^^


今天的2節自習課,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想著,竟然那麼多時間,地理就不要理他了:P!不過在他們住宿生的努力下,說服了老師,讓他們辦一個小小的歡送會給他們4個馬中人,大家也都沒有反對。小P、文萍、愷情哭的好慘唷!哈~國文老師還被蛋糕追殺落荒而逃!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倒是家儀的自我介紹(終於丫~~),沒想到他竟然是他們學校大聲公比賽第一名ㄟ,不不不,那應該是大聲婆才對,沒想到他的聲音這麼大,可怕 |||..... 呵呵~~~   導師好像很擔心我們的地理會考差咧= =|||.... 



奧運,跆拳道奪了2金,我有看唷!!見證了歷史性的一刻,呵呵~~~ 不過代價是,今天頭痛到不行,考完地理就趕快溜回家睡覺了,反正2顆金牌塞到我腦裡沒把英文擠掉就好哩!!呵呵~~      希望中華隊的跆拳道能再多拿點獎牌,讓台灣金光閃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