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

期中算是考完了(雖然還有一科延後的財管)
這禮拜開心回家去
隔一週每回家
一回家又有好待遇
晚餐超豐盛
螃蟹、烤肉
還有我不愛但是是媽媽特地燉來補我身體的燉羊肉
吃的開開心心
禮拜六晚上去好市多
人好多阿多多多
車子排隊近停車場就花了半個小時以上
排隊辦卡進賣場也是半個小時多
進了賣場裡面人一樣好多阿多多多
因為人太多了
所以不能好好逛
不過東西真的都還蠻便宜的
(量也很多倒是真的)


哈利波特七

禮拜四晚上為了隔天早上不要上課去聽了基督教演講
不信基督教的我於是帶了哈利波特七去看
一看不得了
就一直看下去
大概花了一天多的時間把哈利波特七看完
很精彩
很多謎也都在這集解開(廢話,最後一集了)
不過看完有點小失落
因為以後沒哈利波特看了= =


期中

這週期中考統計、地景、中會
我想應該都還OK
喔對了
會計助教很好笑
一直強調他花了六天六夜改我們的小考考卷
那期中考考卷我想他要改七天七夜了吧
哈哈


麥斯米蘭

這週不管期中考在圖書館讀書
或是坐火車回家
有很多安靜腦袋放空的時間
不知道為什麼
腦袋裡冒出的旋律都是麥斯米蘭的音樂
"Dying"、"Lady sleep"、"Once I was"、"Creep"
這幾首都在我腦袋出現過
我沒有特別常去聽他的歌
因為在內壢大部分都是筱涵放什麼音樂我聽什麼
不過他的音樂我想是有唱到心裡的
他的音樂憂鬱
但是卻能撫慰人心
"Dying"這首前面一分多鐘都是同樣節奏安靜的鋼琴聲
整首歌也只有一句歌詞"I'm Dying"
但是卻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媽媽也很喜歡麥斯米蘭
每次回家幾乎都在放(我的麥斯米蘭在台中阿= =)
不知道為什麼
他的音樂他的嗓音真的很吸引人
雖然又是個在台灣沒什麼人知道的歌手
不過我對他的喜愛大概跟對諾拉瓊斯的喜愛差不多
甚至喜歡麥斯米蘭大於諾拉瓊斯

其實麥斯米蘭今年來過台中演唱
不過我認識他的時候已經是他演唱過後一、二個月
沒有耳福
希望下次他來台灣時有機會去聽他的演唱


鋼琴

最近一直很想玩鋼琴
這禮拜回家時玩了一下
我的小指跟上次玩鋼琴一樣沒啥力(沒在練嘛= =)
我們家鋼琴也有些音跑掉
不過自己玩得高興就好
我覺得
什麼樣的人做什麼樣的音樂
理查克萊德門手很大
所以他的音樂很多地方都跨很多度
的確不好彈
我曾經練熟的"夢中的婚禮"、"水邊的阿第利娜"現在彈起來一點也不熟
唉唉


音樂

上面寫到了麥斯米蘭和鋼琴
讓我想說說我喜歡的音樂
其實我喜歡的因為大多不算大眾喜愛
甚至有點小眾
Jazz
雖然在台灣有一定的樂迷
但是喜歡Jazz的真的相較下比較小眾
台灣的爵士歌手也少
像"彭靖惠"我想很少人知道吧
誠品書局賣的CD很多都不錯
麥斯米蘭就是在誠品挖到的寶
另外還有一張我很想買的西班牙專輯"心虹熱樂團 / 繽紛虹彩"也很不錯
寒假再去誠品好好挖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