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經考完,悶,有種絕望的感覺
8點20分時間到
交卷
出了教室開始亂叫
死掉了
「希望有破蛋就好」麵包說

「上學期鍾彩焱的考卷都還沒讓我絕望呢,考的還OK」
「唉唷...那是因為你們會計好」妙思說


雖然下著小雨
但是一整個悶
還是想去吃吃宵夜散散心
打電話給我的同居人筱涵
「現在有再飄雨耶...可是我還是想吃永和豆漿,死掉了....阿阿阿....」
「OK阿」筱涵說
「那我先回家再一起出去」

前面車不多
「我現在心情不太好,要抓好喔,因為我心情不好會騎快車」
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習慣騎快車發洩
時速40.50.60.70.80
「我想大叫」坐在後座的筱涵說
「哈」

桃園內壢一帶很多永和豆漿
好吃的也不少
一籠小籠湯包、一份蘿蔔糕加蛋、一碗熱豆漿
肚子飽飽的很滿足
熱熱的豆漿喝的身體也暖和起來
就這樣
壞心情走掉了
ya

-------------------------------------------------------------------
喵阿
可惡的徐學忍
上課不知道在上什麼
考試也不知道要考什麼
就這樣
我的個經掛了
不過總覺得我們班還是有不少神人可以考很好

管他的
分數下禮拜再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