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圖書館回來洗澡完11點多
已經不想讀書呈現放空狀態
看看以前同學的網誌


籃心心的網誌又懷念起二中生活
嗯!
那段時間真的頗開心頗無憂無慮的

下次回台中一起出去玩


企鵝
一整個灰灰的
我很擔心你
雖然你說你很OK不用擔心
我說:企鵝要開心才可愛
所以一定要開心
我期中後再去找你玩
一起去逛西門町
暑假都沒跟你碰面
我很想你喔
不過我希望下次去找你看到快快樂樂的企鵝喔!!


米鴨鴨

不知道要說什麼
哈哈
就像你說的
快樂可以很簡單


沙茶醬
你阿
不用想太多
順其自然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我很喜歡高中的這一群朋友
很可愛
有時候狀態打了些壞心情或身體差
就會來敲我
很可愛很真誠的關心
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
希望大家的生活都很好
希望一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